千年木

你就像冬日里的阳光,多一分,太炙热,少一分,太阴凉。

一部不恐怖的恐怖片,单身狗表示甜掉牙啦——《温暖的尸体》


        乍一看,凭我的胆子是不敢看恐怖片的,但素.........简直甜爆了。《温暖的尸体》也叫《血肉之躯》,嗯........我更喜欢后者的名字,里面有三种生物,人,丧尸,以及骨皮,丧尸大多数人都知道,骨皮我也是第一次听说,大概就是木有人类外壳的,只剩下皮包骨的丧尸吧。



      图上的握手情节在普通人的眼里并没有什么特别的,但我看到这一幕时,眼泪差点流下来。这是一群丧尸,本片的设定是丧尸是不会讲话,不会流血的,对,就是大家熟知的那一款。其实有点搞笑一开始,男主是一只穿着红色连帽衫的丧尸小哥,一开始觉得好像国内一个明星,后面越看越觉得小哥哥好可爱(*╹▽╹*),傻得可爱,身为丧尸自然不会说话,但是会在心里吐槽,我的天,这小哥哥也是吐槽的一把好手,除了收集癖,还是个小痴汉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
     男主叫R,没错,就是英文数字R。R在和小伙伴前往城市寻找脑子的时候,遇上了女主小分队,以及女主的男友,哦天!R觉得女主朱莉简直帅呆了,从此被她折服,在众丧尸的眼皮子下带走了她,带到了自己的小窝,还有一个水晶球。小哥哥果然是有收集癖,家里还有好多水晶球,浪漫的爱情水晶球,似乎也代表了小哥哥心里的愿望。

     
      这一幕是女主朱莉离开了丧尸群,回到了人类社会,而男主R和小伙伴发现了丧尸的变化,男主R追到了朱莉的家里,哦......就说介个是痴汉啦。看到这一幕时,不禁感叹道,女主叫朱莉,而男主叫R,这一幕也超像罗密欧和朱丽叶一样,他们的爱情不被对方家族所容,人类和丧尸谈恋爱,简直就是个笑话。



     但是,哇咔咔!朱莉的小伙伴也是个超棒的菇凉,拥有成为护士的梦想,逃离丧尸之后还请求人类基地的上校前往救援女主,这么棒棒哒的小姑凉,还在上校差点杀了R的时候,帮助二人逃脱。


        丧尸们因二人爱情,从而产生了变化,从丧尸过度到人类,最明显的变化就是有爱了,他们帮助人类抵抗骨皮。哦,有一幕超有兄弟爱,一位丧尸救了一个大兵,并且向他伸出了手。




       这位严肃的长官就是女主朱莉的父亲,这位上校相当于人类基地的掌权者,但素,并不是一位自私自利的人类,他爱他的妻子,他爱他的孩子。看到“僵尸大战骨皮”的时候,我想到了植物大战僵尸,O(∩_∩)O哈哈~




      哦,很高兴男主的小伙伴似乎可以找到一份新的爱情了,在他的记忆了,有那么一位笑着的黑发女子,过去他失去了很多,如今,他能够慢慢地拥有。看到他和男主的互动,感受到了满满的友情,嗯,原来一部丧尸片里也看到过,那部剧的末端,人类和丧尸生活在一起,男主还和丧尸小伙伴一块打游戏咧。

     
    小哥哥最后终于换下了那套红衣连帽衫,嗯o(*////▽////*)q忽然还是觉得红衣小哥哥更帅气,穿上了蓝格子衬衫的R,是女主的,啊,观众们还是乖乖地啃狗粮吧。想起R身为丧尸,却难得地做了一次梦,梦里有美好的阳光、大草地、红苹果,还有朱莉,朱莉的小伙伴和她的男朋友,美好的一切在对面,R却要面对即将失去朱莉的身影的痛苦,醒来后,朱莉离开了,R离开了小镇,走在路上,一步三回头,下雨了,R感觉好冷,身为一个丧尸居然会感觉冷,一开始我以为是他因为不能和心爱的人在一块而感觉难受造成的,结果是,他真的感受到冷,不仅仅是雨水的冷,还有心冷,这一切,都让他变得像人类起来,拥有爱,拥有体温,会说话会思考。这部片子尽管标榜的是恐怖片,我却看到了人类的可爱之处。上校知道R在流血感到高兴,不知情的人也许觉得他很冷血,但我也感到高兴,这代表了丧尸的变化,丧尸是可以变成人类的。

      一部恐怖片,我看到了爱情、友情,还有亲情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2 )

© 千年木 | Powered by LOFTER